18歲母親被校警擊斃 長灘學區付1300萬和解

【2023年04月0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受害人家屬律師週二(4月4日)宣布,長灘聯合學區(Long Beach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將向其當事人支付1,300萬美元,因為他們18歲的女性親人坐在車裡時被學校安全人員開槍打死。

據福克斯數字新聞(Fox News Digital)報導,這筆錢解決了2021年9月27日曼努埃拉·「蒙娜」·羅德里格斯(Manuela “Mona” Rodriguez)被殺事件中的過失致死訴訟。

羅德里格斯的弟弟奧馬爾(Omar)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真正關心的並不是這筆和解金,它不能讓我的妹妹回來。我只是不希望其他人再經歷這種痛苦。」

羅德里格斯有個5個月大的兒子,她在長灘密立根高中(Millikan High School)附近的一個停車場被槍擊中後腦。警方表示,羅德里格斯與一名15歲女孩發生爭執後,坐在一輛正要駛離的汽車副駕駛座上。

網上發布的視頻似乎顯示,當汽車從學校安全人員身邊駛過時,他至少開了兩槍;至少一顆子彈穿透了車窗。名叫埃迪·岡薩雷斯(Eddie Gonzalez)的這名警官已被學區解僱,並被控謀殺罪。他不肯認罪,正在等待審判。

受害者的家庭律師說岡薩雷斯當時沒有危險,他開槍時汽車正駛離他。訴訟稱,該學區在僱用他時存在疏忽,未能對他進行適當培訓。

該學區的聲明說,尚未看到或批准和解協議,無法討論細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