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僑民組團迎蔡英文 盼中國早日擺脫中共

【2023年04月06日訊】(記者馬尚恩加州西米谷報導)在中共的威脅聲中,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於週二(4日)晚間下榻洛杉磯市區威斯汀酒店,定於週三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為聲援蔡英文,同時抗議中共對台灣的文攻武嚇,大批華人來到飯店門前夾道歡迎蔡英文總統。在酒店右側則是中共用金錢招徠的一批人。

2023年4月4日,越南裔美國人和維吾爾族移民在洛杉磯威斯汀博納旺蒂爾飯店前歡迎蔡英文總統。(馬尚恩/大紀元)

4日下午,洛杉磯民運人士在酒店大門前架起四面大鼓。數十人高喊著「自由民主」「歡迎小英訪問洛杉磯」「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台灣加油」「大陸人民愛台灣」「中共滾出美國」等口號。

界立建:為什麼歡迎蔡英文

在歡迎蔡英文的人群中,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組織的隊伍最為顯眼。他們下午2點就趕到附近的普園公園集合,然後拉著蔡英文畫像行走1英里,最先到達飯店門前。

2023年4月4日,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組織的隊伍,在洛杉磯威斯汀博納旺蒂爾飯店門前迎接蔡英文總統。中間的蔡英文畫像,由大陸中央美術學院畢業生徐少偉繪製。(馬尚恩/大紀元)

界立建說,一路上,「很多過路的市民,還有華人都給我們豎大拇指」。全世界民眾都在關注蔡英文總統的「民主夥伴,榮光之旅」行程。他說:「我們是民主夥伴,屬於一個大家庭,我覺得我們都是一家人。」

對於中共組織一些人在紐約和南加州搗亂,界立建希望這些人能早日悔改,為自己、為子孫後代積德行善,「如果你惡貫滿盈,終將會有報應」。

對於歡迎等待期間台灣方面安排的酒店工作人員,以及保安和警察,界立建豎起大拇指表示讚佩。

「我們會一直堅守,等到蔡英文總統到來,讓她看到,我們大陸人、中國人不支持中國共產黨。」他說。

為準備歡迎蔡英文,畢業於北京中央美術學院的青年藝術家吳少偉,花兩天時間畫出一幅蔡英文的巨幅畫像。在飯店門口,很多民眾在畫像前留影。

「我非常喜歡蔡英文總統,我認為蔡總統是民主的希望。」吳少偉說,「我也希望蔡英文總統可以早日帶著民主、帶著『王師』去真正統一中國,幫中國大陸實現真正的民主。」

來自中國湖南的張信一年前才來到美國。被問到為什麼來聲援蔡英文總統,他表示,中國大陸沒有民主自由,沒有基本的言論自由,人們不敢說話,「我不承認共產黨在中國大陸的合法性,為什麼?因為它就是邪教啊,對我來說它就是邪教。」

王軍濤:中共是人類的威脅

當天下午,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濤也來到飯店門前參與迎接蔡英文,聲援民主台灣。

2023年4月4日,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濤在洛杉磯威斯汀博納旺蒂爾飯店門前參加歡迎蔡英文總統的活動。(馬尚恩/大紀元)

「因為我也是希望中國大陸將來能夠民主化。」王軍濤說,他看到一些來自大陸的同胞不明真相,還在喊所謂的反「台獨」,「像他們這些人,已經選擇到美國來,就說明他們並不希望受中共獨裁統治,那他們也沒有理由讓台灣人也生活在這樣一種統治之下。」

王軍濤認為,不管台灣的前途如何、將來和中國大陸是什麼關係,「中國大陸民主化是討論台灣問題的前提條件」。

他認為,中國大陸正在全面倒退,用在人類社會已經破產的共產制度,更沒什麼理由去統治台灣,「這些站在對面來自中國大陸的人,真的不僅是腦子糊塗的問題」。

王軍濤認為,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與蔡英文會面,是標誌性的事件,這說明「美國的公眾正在越來越意識到中共對整個人類的威脅、對美國的威脅,所以,他們現在越來越想保衛台灣。」

姚誠:守護台灣民主燈塔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受訪時則表示:「我們不能看著香港、澳門的自由沒了,它(共產黨)還想把台灣的民主給滅了。」「台灣是中華民族的一盞燈塔,要讓她繼續照亮,照得更亮。」

姚誠相信,總有一天台灣的燈塔將會照到大陸,「所以我們最根本的願望就是守護台灣,守護他的民主制度」。

「美國政府了解共產黨獨裁,其它西方國家也在保衛台灣、圍堵中共。在這個大環境下,中共花錢僱一些黑社會、幫派試圖影響美國,是沒有用的。」

說到中共花錢僱來的「抗議者」,他說:「像我們這些人都是自發自願來的,他們實際上是為錢來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