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加州故伎重施 收買華人抗議蔡英文

【2023年04月06日訊】(記者馬尚恩加州西米谷報導)蔡英文總統到訪紐約期間,中共用金錢收買的手段,招徠一些人甚至黑幫成員去「抗議」。在被曝光之後,中共在南加州故伎重演,用金錢網羅「抗議人員」的做法再次被曝光。

週二晚間7點前後,在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車隊到達之前,親共組織帶領的人舉著中共血旗相繼來到其下榻的洛杉磯威斯汀博納旺蒂爾飯店。雙方人群在飯店門口對峙、呼喊口號。中國民主黨組織的華人歡迎隊伍擺開四面大鼓,鼓聲陣陣,士氣高昂。為防止雙方發生衝突,酒店安保人員讓雙方各退出數米遠,雙方繼續隔空高呼口號。

異議人士界立建從微信上搜集到的一則信息顯示,洛杉磯有人週二發帖:明天(週三)在全統廣場有公車接送,抗議蔡英文來美國,有茶錢,想去的與其聯繫。發帖人所在地區為帕薩迪納。

微信群中以金錢招徠抗議的帖子,據多渠道消息,每人去一天給400美元。(界立建提供)
微信群中以金錢招徠抗議的帖子。(界立建提供)
微信群中以金錢招徠抗議的帖子,據多渠道消息,每人去一天給400美元。(界立建提供)

除此之外,親共組織還在親共媒體上打出全版廣告,重複中共的洗腦謊言,指責台灣蔡英文政府,但對於中共的文攻武嚇、中國民眾無言論、信仰和集會等基本人權的悲慘處境,卻隻字不提,行文語調和觀點,完全如同中共的傳聲筒。

活動散場之後,中共一方有個別老人還沒來得及走,一些細心的媒體詢問他們,有沒有人給錢?另一個人很快過來攔住不讓受訪者說話、把人帶離了現場。

界立建說,看到他們這群人在現場,「我覺得挺噁心;其實,很多人是拿錢辦事,覺得他們挺可憐」。

「我們不光是迎接蔡英文總統,更是捍衛美國的安全,保護小英總統的安全。」界立建介紹,他們此行是想協助維持場外秩序,「如果這些人要一意孤行,或者訴諸武力,或者是撒潑打滾,進行暴力襲擊,我們會第一時間自衛,用我們的方式制止他們」。

界立建和朋友們還安排專門人員,錄取現場各種信息,打算發給美國的相關機構。「我希望你們能好自為之,你們為中共做的事不是沒有人知道,只是還沒到收網的時候。」

界立建希望為中共賣命的人「遠離這艘破船,不要在其覆沒的時候悔之晚矣」。他正告中共代理人,「我希望不要為仨瓜倆棗出賣靈魂、出賣人格,這是非常令人不恥的。網絡歷史是有記錄的,當你的子孫看到你曾經為了這點錢,為邪黨站台助威的時候,你的子孫後代也會覺得是一種羞恥。」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華民國國安局長蔡明彥說,中共在紐約以每天200塊美金的費用(不含食宿和交通)招徠抗議人員。報導還指,美國已把相關資訊轉交台方因應。美方會把相關情資即時與台灣分享和通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