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麥會現場 親共者暴力襲擊、抓傷挺台民眾

【2023年04月06日訊】(記者馬尚恩加州西米谷報導)當地時間週三(5日),台灣總統蔡英文在雷根總統圖書館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與此同時,親共人群在場外暴力襲擊支持台灣的民眾、搶奪旗子,致一人受輕傷。

2023年4月5日,台灣總統蔡英文在加州西米谷的雷根總統圖書館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凱文·麥卡錫,場外親共隊伍手舉血旗喧囂攪場。(馬尚恩/大紀元)
2023年4月5日,台灣總統蔡英文在加州西米谷的雷根總統圖書館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凱文·麥卡錫,場外歡迎支持蔡英文總統的人群與親共隊伍緊張對峙。(馬尚恩/大紀元)

上午11:38分左右,來自大陸的陳先生正舉著中華民國國旗,在圖書館外迎接蔡英文總統。在歡迎隊伍和親共陣營各自呼喊口號時,對方陣營有幾人衝上來對他毆打,並搶奪國旗。陳緊護旗子,結果被對方拉入他們的隊伍、搶去旗子,他本人被推倒在地,頸部被抓出幾道血痕。

來自中國大陸的陳先生,在洛杉磯雷根總統圖書館門前歡迎台灣總統蔡英文的時候 ,被親共者抓傷頸部。(馬尚恩/大紀元)
來自中國大陸的陳先生,在洛杉磯雷根總統圖書館門前歡迎台灣總統蔡英文的時候 ,被親共者抓傷頸部。(馬尚恩/大紀元)

陳先生認為,毆打他的這些人,一部分是共匪安插在美國的間諜,還有一部分是他們花錢請來的當地流氓。

從大陸來美國一個月的陳先生說:「我在中國的所見所聞,讓我覺得中共特別壞。我帶著兒子穿越九個國家,就是為了追求民主自由。」他表示,在國內看到的都是共產黨的謊言,出來後才能看到真相。

來自大陸的資深攝影師袁先生見證了暴力襲擊的一幕。他表示,在自由世界,只要不違法,誰都可以發表意見,「我們這些追求自由的人,都是自己開車來的;而這些人(攪場施暴者)是非常卑鄙、可憐的中共『韭菜』,他們是幾輛大巴車拉來的,還說沒有拿錢。」

來自大陸的資深攝影師袁先生見證了暴力襲擊的一幕。(馬尚恩/大紀元)

在圖書館外,親共群體放著高音喇叭,聲嘶力竭喊叫著口號;期間不斷罵人,還專門侮辱別人的母親。

袁先生說,這些人「只有在安全的時候才最勇敢、有利可圖的時候才衝在前面」,「他們在有人監督時積極表現,回去可以領獎金」。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分部主席黃海濱認為,暴力襲擊事件充分暴露了中共的習性:「任何問題都是用暴力和野蠻的方式來解決,這是中共不斷洗腦的結果。」他很難理解的是:「這些人也受中共奴役,為什麼還想把台灣這種民主國家拉到火坑裡?」

「他們對異見者採取的暴力襲擊是我無法接受的。」他說,「包括喊的口號、唱的一些歌曲,都非常可笑。」

黃海濱認為,台灣的未來一定由台灣人自己決定,而不是由中共來決定。◇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