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民眾集會 支持「川普為美國而戰」

【2023年04月05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4月4日(週二)前總統川普在紐約市出庭之時,南加的川普支持者們再次聚集在杭廷頓海灘碼頭聲援。當天晚些時候,在拉古納山和雷德蘭茲市也有挺川集會。

2023年4月4日,在前總統川普因被控34項重罪而出庭的同時,南加民眾在杭廷頓海灘碼頭集會聲援。(李梅/大紀元)

「捍衛合法人權」

南加民眾集會之時,川普正在紐約法庭接受傳訊。紐約縣地區檢察官白艾榮(Alvin Bragg)以34項商業欺詐重罪指控川普,包括指控川普前律師邁克爾·科恩(Michael Cohen)向女明星丹妮爾斯(Stormy Daniels)支付了13萬美元封口費等。

2023年4月4日杭廷頓海灘碼頭挺川集會,民眾手持「我支持川普」「拯救美國,不要社會主義」的標語。 (李梅/大紀元)
2023年4月4日,在前總統川普因被控34項重罪而出庭的同時,南加民眾在杭廷頓海灘碼頭集會聲援。(李梅/大紀元)

川普正常出庭,簡短回答了幾個問題,並表示自己「無罪」(not guilty)。之前有傳言說川普會被拍面部照片並採集指紋,但白艾榮決定不拍照片。

美國歷史上,從未有總統或前任總統受到刑事訴訟。居民凱利(Kelly)說:「我不相信那些指控和所謂證據,他們太荒謬了,這完全是政治攻擊,試圖阻止川普競選2024年總統。」

白艾榮2017年被任命為紐約州副檢察長,2022年1月1日就任地方檢察官。上任三天後,他即發布一份備忘錄:不再起訴逃票、拒捕、賣淫和與大麻有關的輕罪等低級別犯罪;對「出示了危險工具,但無真正人身傷害風險」的入室盜竊和搶劫商店嫌犯,只作輕罪指控。

參加集會的越南裔移民邁克爾(Michael)說:「我不屬於任何政黨,但我看到這個國家變得混亂,壞人在試圖控制它,他們編造虛假故事,覺得自己比其他人更有權力。」

「任何人都可以起訴和被起訴,但必須有證據,在判決之前法律上是無罪的。」邁克爾說他參加集會是爲捍衛合法人權,因為他親身體驗過共產主義的悲劇。他表示:「我相信川普的知識足夠淵博以證明其清白,起訴不會影響他競選總統。」

也有一些民眾質疑大陪審團的公正性。華人馬女士說,「大陪審團大多是挑選出來的極左人士,這種羅織罪名的方式在共產主義國家很常見,真讓人難以置信。」

「川普為美國、民權和信仰而戰」

居民妮妮(Nini)說:「今天的特別之處在於他們試圖監禁川普總統;找不到其它藉口,就以邪惡手段達到目標。」她表示:「我出來就是想讓川普總統知道,我們和他站在一起;他為美國和我們的權利和信仰而戰,而我們會一直支持他。」

「我的父輩從越共統治下逃出來,我們不能失去美國的自由,那些整人的手段不能在這裡使用,不能先定罪後找證據。」妮妮表示,「我們知道共產主義代表著什麼,這是我們今天來的原因。」

結伴而來的婦女小組成員瑪麗(Mary)說:「對川普的起訴就像一場大型演出,可以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一些人還處於恐懼之中,必須先喚醒民眾。」

瑪麗所在的婦女小組每月定時聚會,交流看法,她說:「我們談論積極的事情。」

上週六、日在杭廷頓海灘都有抗議集會,4日遊人雖不多,但集會者仍有數十人。他們吶喊著「USA」和「川普」,手中揮舞著各色旗幟,路過的汽車不時鳴笛致意。

居民索菲亞(Sofia)的兩個孩子都在軍隊服役。她說:「川普總統讓我們的軍隊強大,而拜登政府讓軍隊變得虛弱。我們整個南部邊境都敞開了大門,芬太尼毒品、販賣兒童等犯罪率都在上升。」

索菲亞表示,川普關心這個國家和民眾,「我們相信川普,我們需要川普重返白宮,讓美國再次偉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