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登台表演 德州8歲拉拉隊長勇奪第一

【2023年04月0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位年僅8歲的拉拉隊(又譯啦啦隊)隊長在她的團隊成員都缺席比賽時,毅然做出了一個勇敢的決定,她獨自上台表演並最終奪魁,這令她本人和她的教練們都驚訝不已。

來自佛州帕斯科縣的佩頓‧索斯比(Peyton Thorsby)作為她所在的橄欖球和拉拉隊組織「Ktech Krakens」唯一的成員,參加了2022年12月在佛羅里達展覽會場(Florida State Fairgrounds)舉行的拉拉隊錦標賽,此次比賽時間是早上6點。

Nichole Thorsby提供)

佩頓的教練們原本只能無奈選擇棄權,但這個8歲女孩卻有她自己獨立的想法。

「我對一切都感到害怕,我非常緊張」,佩頓告訴Fox 13,「我真的不想讓我的團隊因為我沒有參加比賽或不能代表她們參賽而對我感到失望,因此我做了這個決定。我要勇敢地站在那裡,我想讓我的家人感到驕傲,讓我所有的朋友感到驕傲。」

佩頓的媽媽尼科爾‧索斯比(Nichole Thorsby)說,由於各種原因,其他所有隊員都沒有出現在比賽現場。

Nichole Thorsby提供)

經過數小時的練習後,佩頓一個人走上舞台,在數百名觀眾(包括另外兩支參賽隊伍)面前獨自表演了她的團隊的成套動作,並且沒有錯過一個節拍。她勇敢而完美的表演贏得了評委的青睞和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她最終擊敗另外兩支拉拉隊,贏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請點看佩頓的精采表演

她的整個團隊成員都為她的表現而感到自豪,Ktech Krakens組織在臉書專頁上寫道:「我們的隊員不斷掀起波瀾!!!人們開始關注我們了!!」

現場照片顯示佩頓手捧著巨大的獎盃,臉上洋溢著甜蜜的笑容。沒有人比她自己更對她的個人成績感到震驚和高興了。

Nichole Thorsby提供)

佩頓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自己獨自完成演出。上帝告訴我要勇敢,所以我勇敢地走上舞台,並拿到了獎盃。」

不用說,她的母親和教練們也為她感到驕傲和高興。

「我和她的教練們都激動得熱淚盈眶。我簡直不敢相信,目睹她一個人自信地展示所有的表演動作。她太棒了。」尼科爾說。

佩頓獲獎後與媽媽(左三)、教練及橄欖球隊員一起合影。(Nichole Thorsby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