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害丈夫 南加皮膚科醫生被重罪起訴

【2023年04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一名皮膚科醫生週三(4月5日)被起訴,罪名是涉嫌用液體下水道疏通劑毒害丈夫。

據福克斯數字新聞(Fox News Digital)報導,爾灣市45歲的余悅(Yue Yu,音譯)因涉嫌投毒和家暴致傷而面臨四項重罪指控,她的英文名字叫艾米麗(Emily)。

「我們的家應該是讓人感到最安全的地方」,橙縣地區檢察官托德·斯皮策(Todd Spitzer)說,「然而,一位有執照的醫療專業人員利用她丈夫的日常習慣,有計劃地在他的茶中加入一種類似Drano的物質來折磨他。」

Drano是一種下水道疏通劑品牌,如果攝入、吸入或與皮膚或眼睛接觸,將非常危險。地檢官辦公室說,陳因被毒害而患上胃潰瘍。

余的丈夫傑克·陳(Jack Chen)是放射科醫生,兩人在2012年結婚。2022年4月,他開始注意到他每天喝的茶有一種奇怪的味道。隨著這種情況的持續,他在家中的廚房內安裝了隱藏攝像頭。

同年7月18日和7月25日,攝像機拍到余某往丈夫的茶裡傾倒了一種瓶裝液體。他收集了茶的樣本,並將它們交給爾灣市警察局。

這些樣品被送交聯邦調查局進行檢驗,結果證實該物質是液體下水道清潔劑。余於2022年8月被捕,在交納3萬美元保釋金後獲釋。

當月陳提出離婚,並申請到限制令,使余悅遠離上小學的兩個孩子。

余悅的律師大衛·沃爾(David Wohl)在之前給福克斯數字新聞的聲明中,稱對其當事人的指控是「虛假的」,並說這些指控的動機在於離婚申請和子女監護權案件。

他在聲明中寫道,「艾米麗·余女士強烈而明確地否認曾試圖毒害她的丈夫或其他任何人。作為一位受人尊敬的醫生,她的目標始終是幫助人們,而不是傷害他人 。」

余悅面臨八年以上監禁,她定於4月18日被提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匿名
    1樓

    恐怖枕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