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變性活動人士襲擊 游泳冠軍要起訴舊金山大學

【2023年04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前全國大學體育協會(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游泳運動員賴利·蓋恩斯(Riley Gaines)),抨擊舊金山州立大學稱讚的一場「和平」抗議。她表示,在她就「拯救女性體育」問題發表演講後,遭到跨性別活動人士的襲擊。

23歲的蓋恩斯表示,要對舊金山州立大學(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採取法律行動,因為上週四(4月6日),蓋恩斯在該校的演講結束後,遭到跨性別抗議者的襲擊,但學校未能幫助她。

混亂的視頻顯示,數十名抗議者在演講後,斥責這位前NCAA游泳運動員和12次全美冠軍獲得者。

蓋恩斯稱,她被一名變性女性打了兩拳,並被迫關在教室裡長達數小時。

混亂之後,負責學生事務和招生管理的副總裁賈米拉·摩爾(Jamillah Moore),給學生們發了電子郵件,感謝他們參加這次活動。

「站在一個充滿挑戰的空間,需要極大的勇氣,」摩爾寫道,「我為我們傾聽、並提出有見地的問題,感到自豪。」

「我也為我們的學生,展示言論自由的價值,與和平抗議的權利感到自豪。」她補充說。

聲明在推特上發布後,蓋恩斯憤怒回應道:「我很抱歉,剛才說的是和平的抗議嗎?……我被毆打了。我被勒索,並被隨意關押。如果我想安全回家,抗議者要求我付錢給他們。我錯過了回家的航班,因為我被困在教室裡……看來,我們對和平的定義不同。」

在學校關於這一事件的通知中,摩爾沒有向蓋恩斯道歉,而是專注於,學生對與跨性別社區站在一起的承諾。

「我對『和平』抗議沒有意見。我實際上歡迎它。我多次表達這一點,我很高興在我的演講中,看到房間裡有不同的人群」,蓋恩斯寫道,「我們進行了很好的對話,互相傾聽。但那次襲擊是不和平的。」

抗議發生後,該大學的警察部門告訴《華盛頓郵報》,沒有人被捕,學校正在調查此事。

「我們正在對情況進行調查」,一位發言人上週五表示,「活動結束後,發生了意外,這使得學校警察官員,將活動發言人轉移到另一個安全的地方。」

蓋恩斯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在週末》節目主持人,雷切爾·坎波斯-達菲(Rachel Campos-Duffy)採訪時表示,她要為襲擊伸張正義,並宣布,她計劃起訴該學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