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路坑太多 施瓦辛格自己動手填坑

【2023年04月1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住在洛杉磯的阿諾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實在不想再看到家附近的一個巨大路坑,他自備材料,拿起鏟子,親自動手把它填平。

據美聯社報導,這位影星、前加州州長週二(4月11日)在推特發布了一段視頻,顯示他和一名助手使用包裝混凝土來修整布倫特伍德(Brentwood)地區的道路。

他寫道:「幾週來,整個社區都對這個巨大的坑洞感到不安,因為它一直在損壞過往的汽車和自行車。今天,我和我的團隊出去把它修好了。我總是說,我們不要抱怨,讓我們做點什麼。」

一位鄰居搖下車窗,向這位動作片明星大聲歡呼致謝。

75歲的施瓦辛格連連說:「不客氣。」他穿著工作靴、皮夾克,戴著墨鏡,讓人想起他在《終結者》(Terminator)中的角色。

他說:「你不得不自己做。這有點不可思議。三個星期以來,我一直在等待有人來填補這個洞。」

施瓦辛格的發言人丹尼爾·凱切爾(Daniel Ketchell)表示,自從冬季風暴造成許多道路坑洼和裂縫以來,布倫特伍德居民一再要求維修。

市長凱倫·巴斯(Karen Bass)上週宣布一項計劃,以解決她所說全市範圍內數量空前的受損街道。官員們說,自12月30日以來,洛杉磯已收到19,692份維修服務請求,截至4月6日,工作人員至少填補了17,549個坑洞。

不過洛杉磯公共工程部高級公共信息主管埃琳娜·斯特恩(Elena Stern)向NBC洛杉磯分台表示,施瓦辛格填補的不是坑洼,而是南加天然氣公司的燃氣管道溝,該公司預計5月底完成施工;影響洛市街道的還有該公司的一些類似工程項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