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釣者捕獲222磅重鯰魚 分享驚心動魄經歷

【2023年04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艾琛編譯)垂釣者迪奇‧巴拉德(Ditch Ballard)在西班牙的一條河裡捕獲到一條重達222磅的巨大鯰魚,這是他一生中最大的一次捕獲。這條8.2英尺(2.5米)長的鯰魚幾乎有一輛小汽車長,把這位英國釣魚愛好者的船拖到了下游近一英里的地方,過程驚心動魄

巴拉德在臉書(Facebook)上發帖,描述了自己令人瞠目結舌的經歷。巴拉德在加泰羅尼亞(Catalonia)南部經營一家垂釣度假公司Ebro Mad Cats。他在一個寒冬臘月的夜晚外出釣鯉魚,當時他發現自己的魚竿出現了彎曲。那晚氣溫為零下3度,風寒實際上讓人感覺難以忍受。「我當時正在釣鯉魚(carp),但10英尺長的小魚竿的彎曲度表明,我很可能被一條大鯰魚纏住了!」

迪奇‧巴拉德與那條222磅重的鯰魚。(迪奇‧巴拉德提供)

釣線的拉力是如此之大,以至於這位釣魚專家解開了他的船,沿著埃布羅(Ebro)河漂流,去追逐上鉤的魚。憑他的經驗,他知道一定是一條非常大的魚。巴拉德當時很興奮,他甚至沒有停頓一下,從船篷裡拿起他的帽子和鞋子。他事後稱,「鑒於冰冷的氣溫,這是一個『大錯誤』。」

巴拉德回憶說,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是非常痛苦的,因為一旦最初的興奮勁消退,再加上肌肉疲勞,他的體溫就開始下降。

他告訴他的追隨者,「我發現自己蜷縮在船底,試圖堅持下去,同時無法控制地發抖。」他接著描述了當他認為他的魚線可能會斷裂時的恐慌,當他看到他釣到一條巨大的鯰魚時,他鬆了一口氣。夜色朦朧,巴拉德意識到他已被拖到下游很遠的地方。

(迪奇‧巴拉德提供)

巴拉德艱難地戴上冰凍的手套後,開始把捕獲的鯰魚撈上來。

他分享說,「我需要把捕獲的鯰魚撈上來,所以我用盡我所有的力量來拉這條大魚。每次魚跑的時候,我都差點失去一個手指,因為我的手指已經凍僵了,完全不聽使喚了。」

如果魚線在此時斷裂,巴拉德無疑會被跌入冰冷的水中,但最終,這條8英尺長巨大的鯰魚終於浮出水面,巴拉德成功地將這條大鯰魚控制住了。

巴拉德在帖子中分享道,「我身心俱疲,但不得不作最後一次努力,以確保我完全控制住這條鯰魚。」帖子中還附有一張他與捕獲的巨大鯰魚的合影。

(迪奇‧巴拉德提供)

他幽默地說,「這是我捕魚生涯中最大的一次搏鬥,但我不希望發生在任何其他人身上!」

巴拉德的帖子獲得了數千個點讚和評論,一些網友想知道這條巨大的魚在被稱重和拍照之後的情況。令人高興的是,根據《戶外生活》(Outdoor Life)等一些媒體報導,巴拉德隨後將這條鯰魚放回水中,它安然無恙。

這條222磅重的鯰魚的確是一條龐然大物,但它並不是有史以來捕獲到的最大的威爾士鯰魚。紀錄保持者是垂釣者阿提拉‧茲塞德利(Attila Zsedely),他於2010年3月12日從意大利波河(Italy’s River Po)釣到了一個重達297磅(近135公斤)、長96.46英寸的威爾士鯰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