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融雪加速 加州部分地區發布洪水預警

【2023年04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本週末加州天氣轉暖,該州內華達山脈的大量積雪可能會加速融化,逕流可能導致河流流量增加。國家氣象局警告週六(4月15日)和週日加州部分地區會發生輕微洪水,預計山麓和山區的氣溫將在55到65華氏度。

國家氣象局對大部分山脈發布了洪水預警,從北部的莫多克縣(Modoc County)和拉森縣(Lassen County),一直延伸到太浩湖以南的阿爾卑斯縣(Alpine County)。

太浩地區包括在預警中,並被警告說「小溪和溪流水位高,且水流湍急」。

預計週六晚些時候到週日早些時候,發生洪水的風險最高,尤其是在海拔7,000英尺以下。與山區較高的地區相比,山腳下的地區更容易發生洪水。

氣象局表示:「本週末參加戶外娛樂活動的任何人都應該謹慎行事,因為水位會很高、流速很快,並且一些小溪和溪流的水會溢出。水也會非常冷,很快就會引起休克。」

預計週一洪水風險將有所緩解,一個較弱的風暴系統會給內華達山脈帶來降雪和降溫的機會。

截至4月13日,積雪量為當日平均值的247%。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並持續到整個夏天,洪水預計將成為中央谷地的一個問題。◇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