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10提案阻芬太尼過量致死 受害家屬將作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青少年誤食芬太尼喪命的案件層出不窮。一名受害少女的家屬,於週二(11日)在洛杉磯聯合學區外,宣布將在州參議院作證,促進SB 10號提案通過,擴大對青少年芬太尼用藥過量的預防。

週二(4月11日),在律師陪同下,承受喪女之痛的埃琳娜‧培瑞茲(Elena Perez)舉行記者會,宣布將在州參議院聽證會作證,支持SB 10號提案。

去年9月,她的15歲女兒梅蘭妮,因誤食芬太尼命喪校園。對此,培瑞茲便以過失和不當致死的指控,對學區(LAUSD)提起訴訟。

受害者家屬Elena Perez:「所以說,不幸的是,芬太尼以前並不為人所知。現在我女兒去世了,很多人都知道了芬太尼。只要一點點,只是一點,你接觸到它,就會失去意識。」

原告律師Michael S. Carrillo:「芬太尼吸毒過量的情況在學校不斷發生,沒有人做出改變。這就是為什麽我們要指責這個學區。既然它們知道有這個問題,就要去解決。這個學區沒有這樣做,他們說我們不打算解決這個問題。你把這個孩子留在廁所裡,受苦8個小時,沒人知道她離世前經歷了什麽。這就是問題所在。這是一種過失。」

培瑞茲即將出席作證的SB 10號提案,主張擴大加州的預防和教育工作,打擊青少年中吸毒過量和芬太尼相關死亡案件暴增的現象。

Michael S. Carrillo:「如果我們能拯救一條生命,為學校支付這些納洛酮處方藥品是值得的。 」

「SB 10提案。梅蘭妮的法律將帶來改變,以確保學區,做出結構性改變,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我希望父母致電給州參議員,表達對這個提案的支持,要求提供社區保護與安全。」

州參議院衛生委員會(Senate Health Committee)針對SB 10號提案的聽證會,將於週三下午1點半召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路克、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