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驚奇隊長2》11月上映 預告片搶先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漫威電影預計在11月推出的新片《驚奇隊長2》,已經於週二釋出首支預告片。這一次,有另外兩位超級女英雄加入與驚奇隊長並肩作戰。一起搶先看。

預告片:「哇!尼克福瑞!嗨!我在參加復仇者聯盟的測驗嗎?」

漫威電影在即將上映的新電影《驚奇隊長2》中,加入了兩位女性超級英雄。三個人在片中似乎有某種程度的內在聯繫,在最糟糕的情況下會互相交換位置。

演員Brea Larson:「我喜歡這樣子擴大團隊,邀請更多女性角色加入,這能減輕壓力,不再是單一個超級英雄必須代表所有人的唯一力量。所以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展現團隊合作的不可思議。」

新加入大銀幕的兩位超級英雄,分別是來自電視劇《汪達幻視》的莫尼卡.蘭博(Monica Rambeau),以及在迪士尼串流平台同名系列的驚奇少女卡馬拉.汗(Kamala Khan)。

這部由三人合體演出、展現團隊合作精神的漫威新電影,計劃在11月10日上映。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