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霍姆斯請求保釋 遭法官駁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美國地方法官於週一(10日),拒絕了血液檢測公司創始人伊莉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的保釋請求。來看報導。

週一(10日),美國地方法官愛德華.達維拉(Edward Davila)拒絕了Theranos血液檢測公司創辦人伊莉莎白.霍姆斯的保釋請求。

但達維拉在駁回保釋請求時指出,霍姆斯不太可能逃跑或危害社區。

根據《路透社》報導,法官達維拉於去年11月,判處霍姆斯11年3個月的監禁,並訂於今年四月底開始服刑,但霍姆斯向達維拉要求推遲判決,以等待第九巡迴法庭審查她的上訴。

至於霍姆斯的共同被告,公司前總裁拉梅什.巴爾瓦尼(Ramesh Balwani),已經被以詐騙投資者與病患的罪名,被判處12年11個月的監禁。他曾提出的保釋請求,也已經在3月被法官拒絕。

霍姆斯的血液檢測公司,聲稱以一台小機器,可以滴血驗病,因此聲名大噪,但最終被以欺詐罪起訴。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