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三大電力公司提案:或按用戶收入計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加州的三大電力公司,正在計劃重新調整客戶的帳單,其中,他們可能會考慮依照客戶的收入來計算費用。來看報導。

根據加州眾議院提案AB 205,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太平洋瓦電公司和聖地亞哥瓦斯電力公司,將根據用戶的收入情況,進行收費。

用戶每月的帳單會分成兩部分,包括基本費,以及根據用量計算的費用。

由三家電力公司於本週提交的聯合提案,計劃針對低收入家庭收取每月15美元的基本費,而年收入超過18萬美元的用戶,每月則需要多繳交最多85美元。

這項提案將等待加州公共事業委員在明年中旬的審批。固定費率可能最快會在2025年出現在帳單上。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