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撥款數千萬 拯救鮭魚等野生動物生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週四(13日),加州漁獵局宣布將撥款近3,600萬美元,改善鮭魚棲息地,並支持野生動物生態走廊和濕地復原等項目。來看報導。

加州漁獵局(CDFW)週四宣布,將用3,600萬美元的資金,幫助保護鮭魚和野生動物,並復原生態環境。

其中,2,000萬美元將用作「乾旱緊急鮭魚保護補助金」,提供給斯科特河(Scott)和沙斯塔河(Shasta)有關的10個項目,包括改善棲息地、消除洄游通道的障礙和地下水補給。

另外900萬美元,幫助克拉馬斯河一個部落,修復麥金尼大火(McKinney Fire)造成的災情,並重建鮭魚生態,以利鮭魚迴游。

其餘690萬美元撥款給9個項目,幫助維護自然環境、建造野生動物走廊和恢復濕地。

加州漁獵局在2022年底,宣布提供2億美元資金,1億美元作為緊急抗旱資金保護鮭魚。上個月(3月7日),官方公布了首輪撥款,總額為2,250萬美元,用於19個項目。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