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接下來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低溫再度降臨北加 內華達山脈本週有降雪

氣象預報顯示,北加州本週將受到新風暴影響,收獲新一輪的降雪和降雨。

週一晚起至週二清晨,將有廣泛的降雨。山口地區將出現四至八英寸的降雪。

這場風暴預計在週三前離開北加州,天氣將開始回暖。

加州51縣報稅 延後至10月中旬截止

受到風暴帶來的災情影響,許多加州居民的聯邦報稅已經延期至10月16日截止。

在加州58個縣中,有51個縣可以延遲報稅。其餘7個縣的人口都必須在4月18日週二,完成報稅手續。

2022年收入在73,000元或以下的納稅人,可以使用國稅局的免費報稅服務。

國稅局預計,若民眾以電子提交退稅表,並選擇直接存款為退稅方式,且退稅沒有錯誤,將可以在21天內獲得退款。

洛縣$430億預算 待縣政委員會初步批准

週一,洛縣公布了2023-24年的430億美元預算提案。

其中,約4.86億元,將用於投資社區服務項目,以及提供犯人取代監禁的替代懲處。

針對遊民問題,洛縣計劃支出6.92億美元,提供心理健康服務,並開發可負擔住房等,同時還將招聘相關工作人員。

另外,為了在洛縣警局建立一個憲法警務辦公室,洛縣將支出660萬元並增加24個非雇員職位,進行監督和監測。五千萬美元將用於改善監獄條件與心理健康服務。

預算案還計劃對縣內的監獄設施進行全面檢查,以及多個縣府大樓的抗震安全改造,都存在高額費用。

這項預算案預計在週二由縣政委員會初步批准後,於五月開始舉行公聽會,並在十月最終通過。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