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居民聚集市政廳 呼籲結束露天毒品市場

【2023年04月19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CBS報導,上週日(4月16日),一群舊金山居民在市政廳前集會抗議,要求舊金山市政府,結束露天毒品市場。

七十九歲的藝術家理查德·佩里(Richard Perri)參加了集會,想聽聽人們有什麼解決方案。

「毒販和癮君子應該離開街頭,這就是我想看到的,就是這樣。」佩里說。

佩里在市場街(Market Street)上,經營藝術工作室已有三十年了。他說,近年來工作室周圍的治安狀況越來越差。

「對(我的客戶)來說,這非常危險。他們感到非常害怕,不願意進來,這對我的生意造成了很大的干擾。」佩里說。

上週日下午,就在佩里接受KPIX採訪時,一名男子在工作室外的人行道上吸毒過量,隨後被擔架抬走。

「這就是個例子。如果沒有露天毒品市場,這種事就不會發生。」佩里說。

急救人員迅速趕到現場,用了納爾康(Narcan)將該男子救活。

「歡迎來到第七街和市場街。你剛剛看到的情形,在這裡是隨處可見的。」佩里說。

他說,在他的藝術工作室門口,每天都有人公開交易毒品和公開吸毒。

其他人也對毒品露天市場,感到不滿。里奇·韋恩(Ricci Wynne )組織了上週日的「拯救舊金山」請願活動。

這位前毒販和癮君子說,2019年,他被捕後,人們幫助他戒除了毒癮。現在,他希望舊金山有更多警察,希望結束「安全毒品注射站」。

「我們只是要求,為舊金山的孩子、老年人和普通市民,舊金山要有安全的街道。」韋恩說。

不過,有反對者表示,他們想削減警察經費,以支持吸毒者免費吸毒。

「安全毒品注射站、公共住房、就業機會。」一位反對者說,他拒絕透露自己的姓名。

第6區主管馬特·多爾西(Matt Dorsey)也參加了此次活動。他支持雙方的想法,希望增加更多警察,和由市政府營運的安全毒品注射站。

「芬太尼造成的死亡人數,比舊金山的謀殺案多9倍。」多爾西說。

目前,舊金山警察局缺員多達550人,警察局正在招聘更多警察。

許多市政府領導人表示,這是其中的一個解決方案,但他們也要求人們,要有耐心,事情改善需要時間。◇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