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董事會批准第一階段檢票口更換合同

【2023年04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BART車站很快將配備新的檢票口,旨在防止逃票,因為BART管理委員會,上週四(4月13日)一致批准了,一項價值4,700萬美元的合同。

BART將合同授予總部位於維吉尼亞州的STraffic America,負責第一階段更換BART所有車站的約700個檢票口。

據BART和STraffic官員稱,新檢票口將暫定,包括一套透明的擺動門,而不是當前檢票閘門上的橙色翼片,防止BART乘客從任一方向繞過閘門,同時確保不會減慢人流。

據BART稱,所有檢票口將在2026年之前完成更換,該項目最終將耗資約9,000萬美元。

據BART和STraffic稱,新閘門的原型,將於今年年底在西奧克蘭車站安裝。該車站是一個理想的位置,因為它是一個單一的入口和出口點。

「我們期待與BART團隊合作,為灣區的所有乘客提供新技術、新檢票口。

更重要的是,為灣區的所有乘客,提供最高性能和最佳客戶體驗。」STraffic顧問保羅·科扎克(Paul Korczak)說。

BART官員估計,逃票每年使該機構損失高達2,500萬美元的票價收入。BART官員還說,逃票者占因違規行為而被BART警方傳喚的人中的大多數。

BART董事會董事黛博拉·艾倫(Debora Allen)說:「該項目將大大有助於遏制不良行為、吸毒、清潔問題,以及犯罪,這是我們的乘客每次上火車時都被迫忍受的。儘快完成這項工作,對我們的客戶體驗,以及吸引更多乘客,是非常必要的。」

BART已獲得該項目估計成本的大約7,300萬美元,其中包括使用州和聯邦資金的2,170萬美元,以及BART自有資本項目資金的2,290萬美元。

根據該項目目前的時間表,STraffic和BART將於明年,開始在十多個車站安裝新的檢票口。◇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