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防火牆故障 西南航空一度全國範圍內停飛

【2023年04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4月18日)早上,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稱「防火牆故障導致的數據連接問題」,中斷了該航空公司在全國範圍內的營運。

該航空公司表示,此後已恢復營運。「今天清晨,供應商提供的防火牆出現故障,與某些營運數據的連接意外丟失。

西南航空團隊迅速開展工作,以儘量減少航班中斷。」西南航空的一位代表在與 Nexstar 分享的一份聲明中寫道。

據 FlightAware 稱,截至美國東部時間當天上午11點30分,共有1,700多個航班延誤。

美國東部時間當天上午11點剛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在一條推文中表示,西南航空對所有航班的臨時停飛,已經解除,該服務已恢復。

此前,美國西南航空公司,要求美國聯邦航空局「暫停該航空公司的起飛」。

去年12月,當聖誕節週末的冬季風暴來襲時,幾家主要航空公司開始停飛航班。

風暴過後,其它主要的國內航空公司開始復甦,而西南航空公司的問題卻變得更糟,其過時的機組調度技術不堪重負,結果機組人員和飛機無法正常飛行,導致近17,000個航班取消,數百萬乘客受到影響。◇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