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被搶12次 洛杉磯店主 忍痛關閉所有店鋪

【2023年04月19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洛杉磯美容用品店店主,伊維特·英格拉姆(Evette Ingram),熬過了3年的COVID-19疫情打擊。不過,她沒能熬過沒完沒了的偷竊與搶劫。最近,她不得不忍痛關閉她的美容用品店。

英格拉姆將城市犯罪危機,歸咎於犯罪分子和立法者。一個犯罪,另一個縱容犯罪。

2014年,加州通過了47號提案,使財物損失在950美元以下的財產犯罪,從重罪變成了輕罪。自此之後,加州盜竊案越來越嚴重。

英格拉姆表示,她經營的多個分店都被持續入室盜竊。這些盜竊事件,令她身心疲憊,生意遭受巨大破壞。所以,她決定關閉所有店鋪。

她對《福克斯與朋友優先》(Fox & Friends First)說:「這對我的健康造成了影響,我再也無法繼續經營了。」

今年2月,因為店鋪被盜導致數千美元的損失,並多次讓她面臨生命危險,英格拉姆開始關閉她在加州和德州的5家美容用品店。
「有兩次,有人用刀指著我;Tarzana分店6次被盜;所有門店一共被盜12次。」

英格拉姆對福克斯財經(FOX Business)說,在2014年,她愛上了假髮,開始專門銷售高端假髮,她的客戶大多是,在接受癌症治療後脫髪的女性。

2016年,英格拉姆首次開店,而且在COVID-19疫情期間,她還繼續開店。

英格拉姆說,破門盜竊的問題是在2020年開始出現的,此後,一直沒有間斷過。

最近,她的Tarzana分店被盜,視頻拍攝到,小偷砸碎了店鋪的玻璃窗,偷走了價值2.5萬美元的商品。

警方已經鎖定了一名嫌疑人,這個人涉嫌參與去年的一起入室盜竊案。英格拉姆說,她最近收到了賠償文件,不久將出庭。

英格拉姆還說,她原本計劃兩年後退休,一系列的入室盜竊事件,使她不得不重新考慮她的職業規劃。

她說:「我想,我只會去做諮詢和在線銷售。也許會重新開業,這取決於情況。我還有很多庫存。」她說,是否重開實體店,取決於法官是否打擊罪犯。

她對主持人阿什利·斯特羅米爾(Ashley Stohmier)說:「犯罪分子正在殘害老百姓。他們不僅傷害了小企業,而且傷害了所有企業,我認為,他們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

今年2月,英格拉姆在被緊急送往急診後,發現自己患有糖尿病。◇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