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會長一行 拜會灣區華僑文教中心莊主任

【2023年04月19日訊】(記者薛明珠苗必達採訪報導)4月11日下午,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會長吳毓苹一行,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拜會文教中心莊雅淑主任,對文教中心的長期支持表示感謝,同時加強相互溝通,更進一步協助文教中心的各項活動。

莊雅淑表示,加州南灣出了一個傑人會世界總會長,她為此感到非常驕傲;傑人會從臺灣出發,走向世界,匯聚世界各地臺灣傑出人才,是我們僑界重要的社團。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會長吳毓苹表示,世界傑人會的宗旨,就是培養倫理品德,崇尚高尚人格,在現在這樣一個社會上,推廣「四維八德」,傳承傳統文化,促進世界和平。所以,世界傑人會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社團組織。

吳毓苹還表示,目前,臺灣傑人會有30多個分支機構,在海外也有30多個分支機構。

今後,將努力在海外推廣國際傑人會,希望能在任期內,在海外設立15個分支機構。

最近,要成立的海外分支機構,有美國的芝加哥、西雅圖,還有英國、荷蘭;美國達拉斯的傑人會正在籌備中;還要組織全球的網絡會議,加強全球傑人會之間的聯繫。

本次會議,國際傑人會的隨行人員有,前世界副總會長、前美國總會長、世界會務發展處處長、北加州分會會長吳睦野,美國總會會長魏德珍,前美國總會會長劉寶剛,傑人會世界總會理事、硅谷分會會長吳文一,前北加州分會會長、前硅谷分會會長周燕春。◇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