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3城市現街頭賽車 數十輛汽車被扣 5人被捕

【2023年04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末,在奧克蘭、舊金山和聖荷西爆發的街頭賽車中,警方逮捕了至少五人,並扣押了數十輛汽車。

警方稱,上週六(4月15日),大約有一百輛汽車在西奧克蘭的Fifth和Adeline街道附近聚集,在高速公路立交橋下形成了一個競技場。

視頻顯示,駕車者快速旋轉他們的車輛,旁觀者投擲煙火,並有濃煙升起。參與者在人行道上還點燃了一把火,至少有一個人跳到火焰中間,手裡拿著手機,好像要拍下這個特技。

另外100輛車占據了奧克蘭朗費羅(Longfellow)社區第45街和市場街的交叉路口。

根據警察局初步報告,奧克蘭警方逮捕了1人,發出了10份傳票,並拖走了8輛車,一輛警車在混亂中受損。

在聖荷西,警方表示,他們部署了一架直升機,大量巡邏人員湧入街道,以驅散Old Almaden路和Curtner大道的非法賽車表演,逮捕了三名涉嫌逃跑的參與者和一名有未執行重罪逮捕令的參與者。他們還給21名觀眾發了傳票,並將扣押三輛車30天。

多年來,灣區執法部門一直在努力平息街頭賽車,警察經常與迅速散去的人群玩貓捉老鼠遊戲。

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於2021年簽署了一項法律,允許對被判犯有街頭賽車罪的人,吊銷六個月的駕照。◇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