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發生大規模搶劫案 約百名暴徒洗劫加油站便利店

【2023年04月19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 據FOX新聞報導,在洛杉磯縣的康普頓(Compton),上週日(4月16日)凌晨,一大群年輕人破門闖入一加油站便利店,洗劫了店內價值數千美元的商品。

現場視頻顯示,上週日凌晨2點30分左右,一大群人占據了十字路口,多輛汽車在路口轉圈、輪胎發出刺耳的摩擦聲。

「簡直令人難以置信,簡直就是惡夢。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康普頓居民、ARCO加油站的顧客,格雷格·約翰遜(Greg Johnson)對ABC7新聞說。

ARCO員工說,在搶劫發生時,一名店員躲在洗手間裡。

事發時拍攝的視頻顯示,一群人擠在ARCO加油站便利店的門口。其中,幾個人踹開了玻璃門。

隨後,一大群暴徒湧入店內大肆洗劫,橫掃貨架上的商品,其中一個人,拿走了成袋的避孕套和香菸。

據ABC7報導,洛杉磯縣警察局表示,價值數千美元的商品被盜走,店內嚴重受損。

據説,康普頓警局警察整夜都在應對各種事件。

警方表示,由於他們「目前人手有限」,他們「為安全考慮,無法介入大規模的搶劫案」。

目前,尚未有人因便利店洗劫案而被逮捕。

洛杉磯縣警察局警官,克拉倫斯·威廉姆斯(Clarence Williams)對《洛杉磯時報》說,ARCO加油站洗劫案,是當晚該地區發生的3起劫案之一,但他從未見過快閃族搶劫商店的規模「達到這種程度」。

他說,當警察到達時,人群已經散去。

據KTLA報導,大約有一百人參與搶劫,附近街區到處是垃圾和輪胎印。◇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