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入侵Compton加油站 酒類零食洗劫一空

【2023年04月1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上週末,大約100名暴徒洗劫了洛杉磯縣康普頓市(Compton)一家加油站商店,當時店員躲在上鎖的洗手間,商店內的東西幾乎被一掃而空。

據當地的報導和視頻,週日(4月16日)凌晨2點30分左右,一群人駕車故意在馬路上繞圈,堵住了十字路口並「占領」街道,數十名男子和男孩從Acro加油站的迷你超市偷走了價值數千美元的商品。

錄像顯示,幾名盜匪先砸開加油站商店的玻璃門,緊接著,他們與身後人群一起湧入了店內,在喧鬧混亂中搶走酒類、飲料和零食等。

搶劫後,人群迅速散去,留下一片狼藉。洛縣警署(LASD)告訴ABC 7,這家商店損失約數千美元。

調查人員說,在距離該商店襲擊現場約一個街區處還發生了槍擊事件,所幸沒有人受傷。

洛縣警署表示,他們寡不敵眾,無法干預中央大街(Central Avenue)和雲雀大道(Alondra Boulevard)交叉口的混亂搶劫。

警方代表和居民說,非法「占領」和街頭賽車在康普頓日益嚴重。雲雀大道事件只是當晚三起事件之一。「幾乎每個週末都有事。」LASD員警告訴《洛杉磯時報》,他們正在盡最大努力幫助市民解決問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