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泡菜風靡世界 美國會兩黨聯手定「辛奇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在韓國總統尹錫悅下週訪美前,美國國會眾議院推動了一項決議,將11月22日定為「辛奇(Kimchi)日」,以紀念這個歷史悠久且廣受歡迎的韓國經典醃製小菜。

韓式泡菜被正名為「辛奇」(Kimchi)後,美國國會眾議院領導人於本月推動一項決議,以紀念這個歷史悠久的韓國醃製小菜。

這項兩黨共同參與的國會決議,由加州共和黨人朴銀珠(Michelle Steel)和金映玉(Young Kim)、華盛頓州民主黨籍的瑪麗蓮・斯特里克蘭(Marilyn Strickland),以及新澤西州聯邦議員金安迪(Andy Kim),將每年11月22日定為「辛奇日」。

金映玉辦公室表示,今年恰逢美韓聯盟成立第70週年,「辛奇日」是紀念韓裔美國人故事的特別方式。

她說,首批韓國移民來到美國至今,已一百多年過去,辛奇已從一道菜,轉變為一個反映韓國文化影響日益增強的象徵。製作和享用辛奇,也是她家族中的世代傳統。

訂於11月22日的全美「辛奇日」,與韓國的泡菜日是同一天。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