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逾一世紀 好萊塢拍賣上千件戲服道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好萊塢比弗利山莊一場盛大的拍賣會將於本週末登場。跨越超過一世紀的上千件影視服裝與道具,將令買家們大開眼界。

茱莉安拍賣會執行總監Martin Nolan:「我拿著的其實是2010年《死亡聖器》中哈利波特的魔杖,要是我也能變點魔術多好。這支是2005年的,還有2007年的,鄧不利多教授、佛地魔,都是很棒的拍賣品。」

本週末兩天(4月22日、23日),名為「好萊塢:經典與當代」(Hollywood: Classic & Contemporary)的拍賣會,將在比弗利山莊( Beverly Hills),展出從1917年至今的眾多影視戲服和道具,開放現場與網上競標。

Martin Nolan:「我們有超過一百件瑪麗蓮夢露的物品。還有阿諾德.施瓦辛格的皮夾克。有約翰.特拉沃塔在《黑色追緝令》穿的黑西裝,以及他在《至尊神探》穿的黃色風衣,很多很多,這裡真是一個標誌性物品的寶庫。」

不過,這場拍賣會的主角,是約翰.特拉沃塔(John Travolta)在《週末夜狂熱》(Saturday Night Fever)中的白色套裝。

Martin Nolan:「23歲的約翰.特拉沃塔,在1977年的《週末夜狂熱》,身穿這套華麗西裝。這是聚脂纖維。你想想,一套三件式的聚脂纖維套裝,穿著在台上隨著《不只是女人》歌曲跳舞,在那些燈光和攝像機下,展現不可思議的舞步。一定熱到不行。當時特拉沃塔的腰圍是28英寸。拍賣估計有10至20萬美元。」

更多稀奇古怪的拍賣品,還包括有拉里.哈格曼(Larry Hagman)簽名的六包J.R尤因啤酒,以及有《綠野仙蹤》演員簽名的精裝古董書,還有一座「無敵浩克」的巨大雕像。

Martin Nolan:「你細細品味大約1,400件拍賣品,你翻開一頁頁的拍賣目錄,你會泛起微笑,你會笑出聲來,因為你擁有回憶,這就是這場拍賣會的意義所在。」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