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衣回收做環保 洛縣釋囚重啟就業生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為了幫助前囚犯和前幫派成員重返正常生活,一家跨國企業,長年在洛杉磯經營舊衣回收項目,不僅做環保,也為當地釋囚提供了工作崗位。來看報導。

洛杉磯一家舊衣物回收公司Homeboy Threads,不僅讓汰舊衣服遠離垃圾填埋場,也為前犯罪者提供了就業機會。

公司執行董事維度戈來自幫派世家,從小在酒精和暴力中長大。但17年前,他進入這家公司工作,開始了新的人生。

Homeboy Industries副執行董事Hector Verdugo:「太不可思議了!我媽媽現在已經戒酒了,我的兄弟們,孩子們不是幫派成員。我來自幫派世家,祖父,父親,我都曾是幫派成員。這種循環停止了。感謝神。我把公司稱為『奇蹟工廠』。」

公司的成立初衷,是為前幫派成員和囚犯提供工作。但慢慢的,他們意識到只提供工作是不夠的。

Hector Verdugo:「就業不是目的,治癒他們才是。所以我們因此開設了這些特定的課程,通過課程,來治癒兄弟姐妹們最初加入幫派時所遭受的創傷。」

在幫助釋囚回歸正常生活的同時,業者也把舊的衣服布料,環保回收再利用。

根據管理諮詢公司麥肯錫的數據,在2021年,加州人共購買上身了78萬噸衣服,但只有不到1%的布料會被重新利用。

Homeboy Industries首席可持續發展官Kathleen Talbot:「對紡織品分類、聚合和預處理的想法並不吸引人,但卻是實現循環供應鍊,和紡織品回收的關鍵部分。」

不僅如此,業者還開辦烘焙坊、餐廳和雜貨店等生意,為世界各地的前犯罪者提供機會,幫助他們重獲新生。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