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聯邦法規 伯克利市天然氣禁令被推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加州伯克利市曾是全美首個禁止新建築安裝天然氣的城市。如今,聯邦上訴法院於本週一(17日)推翻了這項禁令。來看報導。

週一(17日),聯邦上訴法院推翻了加州伯克利市禁止在新建築物中安裝天然氣的條例。法官裁決,這項條例違反了「1975年聯邦能源政策和保護法」。

為了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加州伯克利市從2020年開始實施這項條例。雖然受到環保人士的大力支持,但也遭到天然氣公司、公共事業公司和餐館業者的反對。

2019年,加州餐館協會起訴伯克利市,認為市府和州府都無權監管企業和業主所選擇的電器能源或能源效率,對此,聯邦法院宣判協會勝訴。

預計這項裁決將影響到實施類似禁令的其它城市,包括舊金山、聖荷西、紐約、西雅圖等地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