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你肚子裡嗎?」 小女孩問媽媽

【2023年04月19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繁星編譯)在一段溫馨的視頻中,一位母親捕捉到女兒當得知自己曾經在媽媽肚子裡時那種困惑又可愛的表情。

29歲的凱希婭‧維楠西奧(kaiKesia Venancio)來自埃塞克斯。她告訴Newsflare,她3歲的女兒阿米莉‧蘭金(Amélie Rankin)有一次看到了她懷孕照片,就開始問她有關懷孕的話題。

「當時我們正翻閱一些舊照片,她看到了我懷孕的一些照片。我告訴她,我的肚子很大,因為她在裡面。」這位美容師媽媽說。

小女孩對新的發現很感興趣,不停地問這事,自己曾經在媽媽肚子裡可是現在怎麼出來了?對此感到困惑。

凱希婭回憶說,這次談話很難。因為她必須用簡單的話來解釋,以便阿米莉能夠理解。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很尷尬。」這位只有一個孩子的媽媽說。

既然阿米莉以前從未問過這個話題,而且她總是不停地問同樣的問題:「就是說,我以前在你肚子裡,媽媽?」凱希婭決定錄下她們的談話。

在這段搞笑的視頻中,小阿米莉一臉困惑地問她媽媽,這個對她來說是大大的問題。

然後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再次確認:「我在你肚子裡的時候還很小。」

然而,小阿米莉的問題並不止於此。即使在浴室裡,她也問媽媽,「所以,是醫生把我拿出來了?」

當她知道自己「現在太大了,不能待在媽媽肚子裡」時,她眼睛一亮。

點擊這裡看視頻

凱希婭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這珍貴的時刻,發現很多家長都能感同身受,也有類似的故事。

那天之後,阿米莉就沒有再提過這件事。不過,凱希婭希望等女兒再大一點能理解的時候,跟她解釋一下懷孕的事。

「我想她長大後會喜歡看這些視頻,尤其是每天都有新的發現。」凱西亞說。

原文:『I Was in Your Belly?』: Toddler Has an Adorable Reaction After Seeing Her Mom’s Pregnancy Photos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