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身高僅9.14厘米 刷新世界紀錄

【2023年04月20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名叫「珍珠」(Pearl)的雌性吉娃娃,近日被吉尼斯世界紀錄正式認證為「世界上現存最矮的狗」。

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官網消息,這隻來自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的吉娃娃,身高只有9.14厘米,身長為12.7厘米,這意味著它比冰棍棒還要矮,長度約等同於一美元鈔票;它目前的體重為553克,而它剛出生時還不到453克。珍珠生於2020年9月,如今已兩歲多。

這一破紀錄數據是由接生它的獸醫幫著做的測量。根據吉尼斯官方標準,每次測量狗的身高,都要從前腳的底部垂直量到背脊的頂部,而且要重複測量三次,最後由吉尼斯世界紀錄團隊認證。

珍珠改寫了吉娃娃「米利」(Miracle Milly)於2013年創下的9.65厘米的世界紀錄,有趣的是,這兩隻創紀錄的狗狗其實有血緣關係,因為珍珠的母親和米利是同胞姐妹。遺憾的是,米利於2020年去世,那時珍珠還沒有出生。

而珍珠的主人瓦內薩‧塞姆勒(Vanesa Semler)也曾是米利的主人,她是一名律師兼房地產經紀人。

請點看相關影片

塞姆勒告訴吉尼斯世界紀錄,「我們很幸運能夠擁有它,也很高興看到它打破自己另一隻狗創下的紀錄,並與世界分享這個驚人的消息。」

塞姆勒形容珍珠小得就像一顆球,比茶杯略高一點點,儘管它體型嬌小,但精力充沛,活潑可愛;胃口也非常好,一天要吃四餐,特別喜歡吃優質的雞肉和鮭魚;平時喜歡「被打扮得漂漂亮亮」。

她還提及,珍珠迷你的體型在溜狗時需要特別注意,以免車子不小心撞到它。「我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儘管它已成年,但內心還是像個幼犬。」

「一夕走紅」的珍珠近期正忙於參加各種節目,最近主人帶它前往意大利時尚之都米蘭,並在意大利吉尼斯電視選秀節目Lo Show Dei Record中亮相。它被放在復活節蛋形狀的籃子裡,和主人一起接受採訪。

塞姆勒表示,與多數吉娃娃不同,珍珠的脾氣很溫和,並且在眾多觀眾面前表現得異常冷靜,宛如「人氣明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