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產美國分公司 出售旗下聖荷西牧場

【2023年04月19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聖荷西信使報》報導,中企富力地產美國子公司「Z&L Properties」,最近掛牌出售旗下物業——聖荷西(San Jose)牧場。

Z&L地產公司主要負責人及合夥人張力,也是廣州富力地產創始人之一、聯席董事長兼總裁。

2022年12月,張力曾因在中國宴請舊金山前公共事業部主管穆罕默德·努如(Mohammed Nuru),及為其提供酒店住宿,被美國政府指控涉嫌行賄。

根據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縣記錄辦公室文件,4月12日,富力地產美國分公司「Z&L Properties」已經達成了,出售列治文農場(Richmond Ranch)的初步協議,該農場有丘陵、山谷和農田,位於聖荷西東南部,占地面積約3,654英畝。

文件顯示,Z&L地產公司是一家總部設在中國的房地產開發公司,在福斯特(Foster)市設有辦事處,是列治文牧場的所有者。

買方是聖荷西房地產公司Terrascape Ventures,其主管托尼·阿雷奧拉(Tony Arreola)和馬克·拉扎里尼(Mark Lazzarini),已經同意購買該物業。

2017年,Z&L地產公司支付2,500萬美元,購買了該牧場。

縣政府的記錄中沒有披露購買的條款,只是披露了交易的雙方,和出售的10塊地。

在灣區的房地產投資中,Z&L地產公司遇到了很大困難,其投資的物業主要位於聖荷西市中心和舊金山。

在灣區,Z&L地產公司只完成了一項地產項目,即位於聖荷西市中心聖佩德羅廣場(San Pedro Square)附近的雙塔高層住宅樓,約有640個單元。目前,這兩座住宅樓已經出售。

2021年,Z&L地產公司出讓了Terraine街和Bassett街交界處附近的土地,面積約1.6英畝。

全球房地產開發商Westbank和本地房地產開發商Gary Dillabough、Arreola和Lazzarini公司,合夥支付1,140萬美元,購買Terraine街物業。該物業位於北聖佩德羅(North San Pedro)社區的市中心。

位於聖荷西市中心南阿爾馬登大道(South Almaden Avenue)70號的物業,也於今年1月被Z&L地產公司掛牌出售。

該公司還承攬改造一座古老的教堂,該教堂位於聖荷西市中心,東聖詹姆斯街(East St. James Street)43號,不過,也是至今尚未動工。◇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