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接下來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舊金山濫用藥物危機嚴峻 紐森下令嚴打芬太尼

加州州長紐森週五(4月21日)正式指派國民警衛隊和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協助舊金山當局,打擊嚴重的芬太尼走私問題。

儘管市長布里德早在2021年就宣布了藥物過量緊急狀態,但數據顯示,從今年1月至3月,舊金山因吸毒過量致死人數,激增了40%。

為此,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和國民警衛隊將與舊金山警局合作,在部分地區,尤其是毒品氾濫的田德隆區,指派警員執法,並安排相關緝毒培訓。

加州房地產市場疲軟 銷量下降超過三成

加州房地產經紀人協會週二(4月18日)表示,全州的房地產市場持續疲軟。

年初至今,全州房屋銷量下降了37.8%,單戶住宅的銷量已經連續六個月低於30萬套。

與去年同期相比,三月份房產銷量下降了34.2%。房價中位數下跌7%,降至79.1萬美元。

另外,除中央谷底外,加州幾乎所有地區的房屋年銷售額,都下降了30%以上。

加州新提案:不支持LGBTQ的家庭禁止領養小孩

加州州參議員威善高近期提出SB 407號提案,要求所有想要領養小孩的父母,都必須支持孩子的多元化性別,以及性別轉變的決定,否則將被禁止領養小孩。

威善高稱,有30%的寄養小孩有性別認同障礙,這項提案是為了確保他們的安全。

但有反對者指出,提案將迫使寄養父母放棄自身的價值觀,間接導致更多孩子無法被領養。

接下來,SB 407號提案將於4月25日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進行聽證。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