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有望滿足今年100%的用水需求

【2023年04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自2006年以來,加州水資源部(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預計,今年將通過州水利項目,第一次提供100%的供水需求。

這比3月份增加了25%,當時州官員宣布,他們預計能夠提供75%的用水需求,以服務該州2,700萬居民和75萬英畝農田。

加州水資源部在新聞稿中寫道:「這個潮濕的冬天和強大的融水徑流,使州水利項目,能夠向任何有能力在自己的系統中儲存水的承包商,提供額外的水,包括通過地下水補給。我們正在最大限度地蒐集和儲存全州大量的積雪。」

這種額外的水,不計入正式的州水利項目分配量。

根據水資源部的說法,當沒有地方儲存州水利項目的水,並且南三角洲承包商沒有需求時,這些水就會提供給承包商。

到目前為止,已將28萬英畝-英尺的額外的水送往當地水務機構,下週計劃再送3.7萬英畝-英尺的水。

截至週三(4月19日),加州最大的兩個水庫沙斯塔(Shasta)和奧羅維爾(Oroville),已接近或超過其總容量的90%,並且遠遠超過當天歷史平均水平的100%。

奧羅維爾水庫的營運商,於3月10日開始放水。當時,隨著越來越多的冬季風暴進入北加州,放水量達到了每秒3.5萬立方英尺的峰值。

預計,本週末北加州的氣溫將上升至華氏80度,這可能會促使更多的融雪和徑流,流入為加州水庫供水的主要河流區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