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闖入加拿大女子的汽車 喝掉69罐飲料

【2023年04月2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一頭黑熊日前闖入一名女子的汽車,而且喝掉放在車上的69罐飲料。牠的「罪行」都被該名女子拍了下來。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這個名叫羅賽爾(Sharon Rosel)的女子在4月13日凌晨3點左右被她的小狗叫醒。當她往屋外看時,她看到一頭黑熊打破她車子的一個窗戶,而且取用車上的罐裝飲料

羅賽爾表示,那頭黑熊用牙齒打開鋁罐,接著喝掉罐內的飲料。牠從橘子汽水開始喝,然後是可樂和沙士,最後是健怡可樂。

她的車上共有72罐飲料,那頭熊足足喝掉69罐,而且把車內弄得到處都是飲料,還損毀車窗等裝置。這有賴汽車保險來負擔一部分損失。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她說,她在陽台上用冷水潑那頭黑熊,試圖趕走牠,但這招不見效。她接著規勸黑熊說,她隔天早上需要開車去工作,請牠離開。她甚至告訴黑熊說,她是個獵人,希望能嚇走牠。

然而,那頭黑熊還是繼續喝飲料。她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牠蹂躪她的車子,這一看就是1.5個小時。

罐裝飲料示意圖。(Pixabay)

在隔天早上,羅賽爾拍下了那頭黑熊入侵的照片。只見車上和地上都是鋁罐,現場一片狼藉。儘管黑熊也弄翻一包紙巾,但牠卻不知道要用紙巾把車內擦拭乾淨。

經營快餐車的羅賽爾說,她前一天晚上購買這些飲料是要用來做生意的。因為她居住在偏遠地區,所以她經常與熊打交道,而且她都會很小心,不要在車上留下食物。

但她沒有想到,那頭黑熊竟然會被汽水吸引,而且隔天晚上又來了。

她告訴海岸記者(Coast Reporter)網站說,她知道熊找不到食物就會離開了。這一次是她的小狗把熊嚇走了。

她把她拍到的照片和監視器拍到的畫面放在臉書上分享,希望其他人能從她的錯誤中學習經驗。

她說:「不要低估牠們的嗅覺。我們必須提防熊隻。我們與牠們住在一起,牠們會有記憶的。」

加拿大非營利組織「陽光海岸熊聯盟」(Sunshine Coast Bear Alliance)在其網站上指出,熊隻有很高的技巧能進入車內,並對車輛造成明顯的損毀。

該組織寫道:「你車上的一點點香味都能吸引熊隻,例如糖果包裝紙或空氣芳香劑。為了避免損失與意外的相遇,請緊閉車窗和車門並上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