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警衛隊受命前往舊金山幫助解決芬太尼危機

【2023年04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警察局和舊金山地方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辦公室,正在與加州國民警衛隊(California National Guard)和加州公路巡邏隊(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合作,努力應對該市的芬太尼危機。

上週早些時候,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與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和州檢察長羅布·邦塔(Rob Bonta),一起巡視了田德隆(Tenderloin),並在上週五(4月21日)宣布了該計畫。

「兩個事實可以同時並存:舊金山的暴力犯罪率,低於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和沃思堡(Fort Worth)等同等規模的城市,但是,我們還是有更多事情需要做,以解決公共安全問題,尤其是芬太尼危機。」紐森在新聞稿中說,「我們正在採取行動。

通過這種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正在提供更多的執法資源和人員,來打擊與芬太尼危機有關的犯罪,追究毒販的責任,並增加執法人員的參與,以改善舊金山的公共安全和公眾信心。」

該新聞稿稱,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意味著,該州的高速公路巡邏隊將協助警察局,在該市「關鍵地區」(包括田德隆),提供技術援助、培訓和對販毒的執法。

與此同時,加州國民警衛隊將投入人員和資源,來搗毀芬太尼分銷團伙。

該合作夥伴關係處於初期階段,因為援助舊金山的確切人員數量,尚未確定。儘管如此,舊金山官員仍稱,這是一個巨大的進步。

「我們的警察局和地方檢察官一直在合作,解決這個問題,並加強執法,但我們的地方機構將能夠得到更多的支持。」市長布里德在一份聲明中說。

紐森的聲明說,今年1月至3月期間,舊金山因服藥過量導致的死亡人數,猛增了40%。

聲明還引用了一項分析,該分析發現,2020年舊金山的芬太尼相關死亡率,在美國大城市中排名第二。◇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