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僑務委員長徐佳青訪洛 樂見僑團齊挺民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中華民國台灣僑務委員長徐佳青,上週末(4月22日)到訪南加洛杉磯地區,與海外僑團相見歡,並感謝僑界為自由民主努力的團結同心。

中華民國台灣僑務委員長徐佳青上週六(4月22日),拜訪了南加羅省中華會館,並在華埠的孫中山銅像前,獻花圈致意。

徐佳青這次是首度以委員長身份拜訪。對於中華會館的華語教育,與服務僑胞的公益活動,她表示感謝。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期待我們中華會館一代一代地傳承,可以延續下去,也有更多年輕一輩的僑胞也可以繼續加入這些社團,大家團結合作,在美國這個主流社會,做更多的事情。」

當天,徐佳青也為中華會館在五月底的訪台代表團,主持了授旗儀式。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李金生:「我們非常高興她到訪這裡。」「我們支持國父孫中山所創立的,自由民主的中國,中華民國,就是我們的宗旨,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宗旨。」

徐佳青表示,台美雙方都同樣追求民主自由與人權價值,因此期待各地僑胞繼續維持良好合作。

徐佳青:「我們在洛城的僑教中心,也會以這樣的方式,讓不論是早期來到這裡的華僑,或是這50年來的台僑,大家能夠有更多合作的機會。」「能夠在這個主流社會裡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我們當然也感謝,我們羅省中華會館這100多年來,始終堅持著自由民主,尤其是國父孫中山的理念。那也持續的支持中華民國台灣。」

徐佳青此行也到訪了台灣會館和洛僑中心,並頒發僑務諮詢委員、僑務顧問、僑務促進委員證書,並感謝僑胞們的長期付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