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集會 紀念4.25反對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為了紀念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著名景點「渡輪大廈」前舉行集會,並要求中共停止反人類的迫害罪行。

上週六(22日),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渡輪大廈前,展示了緩慢優美的五套功法動作,吸引路人駐足拍照。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姚遠鷹,在2010年讀博士期間,被中共非法抓捕,關在北京女子勞教所。

法輪功學員Yolanda Yao:「強制地讓我們看一些污衊法輪功的錄像啊,書籍啊,還有一些就是他不允許你睡覺,一天二十四小時就是不讓他們睡覺,可能就會很長時間,比如好幾個月那樣子的。」

她的父母也因為修煉法輪功,在2015年被非法抓捕,並被判刑四年半。為此,姚遠鷹多次在海外呼籲中共釋放父母,直到2023年,全家才在美國團聚。

Yolanda Yao:「我們一家分別了九年,從我九年前來到美國,我們九年就沒有再見面了,這次他們能過來,我也很高興。」

法輪功也稱為法輪大法,是一種佛法修煉,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修煉者通過主要著作《轉法輪》和五套功法,能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Matthew Khan:「我們的修行會讓你內心真正平靜,身體健康,這就是我常會說的,事實上,這是真的,這就是過去 21 年來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因修煉人數眾多,中共於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至今有成千上萬堅持信仰的人,被非法抓捕、迫害,甚至失去性命。

法輪功學員Sky Wei:「勞教所的警察,往人們身上瘋狂地澆灌冷水,他們也不讓人吃飯,也不讓人睡覺,所以我爸爸在勞教所…出獄後也給他帶來了一些健康問題。」

4月23日晚間,部分舊金山法輪功學員,也在當地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紀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