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中國真相勇士 「吹哨人紀念碑」加州落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4月23日,加州自由雕塑公園正式為「吹哨人紀念碑」揭幕,紀念在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之初,那些率先向世界吹響哨聲的先鋒者。

「吹哨人紀念碑」於週日,正式在聖貝納迪諾縣耶莫市(Yermo)的自由雕塑公園落成。

設計製造紀念碑的雕塑家陳維明表示,在中共病毒爆發初期,一群有正義之士吹響了警訊,卻因此被抓捕、被失蹤,甚至被滅口。為了紀念這些勇士,他們打造了這座紀念碑。

雕塑家陳維明:「我說為什麼沒光寫一個李文亮呢?因為他不僅僅是一個人,他代表了一批中國的先驅,有良知正義感的醫生和那些知識分子,和普羅大眾,他們把這個真相向世界公布了。」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如果我們中國能夠讓這樣吹哨人能夠生存的話,如果李文亮先生能夠成功的吹哨的話,本來整個世界也能避免這場災難。」

這座三米多高的雕塑,基座由十一位義工完成,雕塑上面有一個被掙脫了的手銬和哨子,象徵在中共的嚴酷鎮壓下,還有人站出來發聲,而口罩則代表千萬條生命的無聲吶喊。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副主席陳立群:「如果說在一個民主國家,它(疫情)一定會得到合理的控制,也不會氾濫成災,那麼多的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大一場災難在全世界發生,這個主要是中國是一個專制國家,它沒有言論自由。」

他們希望中國有更多吹哨人,能夠勇於在災難發生之前,向世界發出警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加州耶莫市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