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煙火秀巨龍著火 至少六名員工遭嗆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上週六晚,位於加州安那罕市的迪士尼樂園,發生火警。一條45英尺高的巨龍在表演期間,突然起火燃燒。來看報導。

迪士尼樂園廣播:「由於突發情況,這場表演無法繼續進行。」

上週六晚間,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夜間煙火秀「Fantasmic!」演出期間,一座高45英尺的巨龍,頭部開始冒火,不到幾秒時間,便被火焰完全吞噬。

迪士尼官方表示這起火警沒有造成重大人員傷亡,但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當地消防單位指出,至少有六名員工被嗆傷。

事件發生後,迪士尼表示將在全球範圍內暫停使用類似的火焰特效,以保護員工和遊客的安全。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