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拜會羅省中華會館 主持訪台團授旗

【2023年04月25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徐佳青4月22日(週六)下午拜會羅省中華會館;之後並前往華埠孫中山銅像前鞠躬致敬,中華會館主席李金生、監事長胡卓球、副監事長林鐘博以及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等人隨行。

徐佳青為羅省中華會館所籌組的「回台訪問團」主持授旗儀式,並與訪問團團長李金生相約在台灣再會。她向中華會館贈送了「匡持共榮」掛軸,以及台灣的茶葉禮盒。她說:「很榮幸第一次以委員長的身分拜會羅省中華會館,不變的是一樣能感受到中華會館熱烈的歡迎。」

此次是徐佳青繼去年6月以副委員長身分拜會後,首次以委員長身分來到訪中華會館。她表示,中華會館轄下的27個僑團百年來始終在為僑界努力,除了中文學校推廣華語文教學,還舉辦了許多社會公益活動。她期待中華會館延續孫中山先生精神,為追求自由和民主共同努力,也期待更多年輕世代僑胞加入中華會館,在美國的主流社會突顯華裔的力量。

此次羅省中華會館組團到中華民國台灣訪問及文化參訪報名踴躍,原訂開放40個名額也增加至50名。徐佳青感謝眾人對台灣的熱情支持,也希望大家此行旅遊能留下美好回憶。

李金生歡迎徐佳青蒞臨中華會館,他很高興徐佳青再次到來,並強調中華會館的宗旨是為民族、民主、民生而努力。他說:「只要是認同民主自由的華人就是我們的朋友與服務對象。」中華會館與台灣政府關係很密切,彼此之間有良好的互動,在共同價值觀下攜手合作、共同努力。李金生祝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也希望徐委員長在洛杉磯停留期間工作順利。

「回台訪問團」授旗儀式結束後,徐佳青一行前往華埠廣場。李金生與徐委員長率眾人一起向國父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洛杉磯文教中心主任陳敏永、副主任鄭心茹、劉岱欣亦全程陪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