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頒發洛杉磯地區僑務榮譽職

【2023年04月25日訊】(記者徐曼沅艾爾蒙地報導)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繼4月初陪同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洛杉磯之後,於4月21日至24日再度訪問大洛杉磯地區。週日,徐佳青出席在洛僑中心舉行的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頒發典禮。此次共聘任16位僑務諮詢委員、22位僑務顧問、10位僑務促進委員。

2023年4月23日,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於洛僑中心與獲頒僑務榮譽職人員合影。(徐曼沅/大紀元)

徐佳青委員長致辭時對眾僑務委員長期無私的奉獻表示感謝,僑務榮譽職無給薪報酬,僑委會能給予的只是薄薄的一紙證書;但她能感受到洛杉磯不同僑團在地的耕耘,所有的委員、顧問們都深受僑界、主流和各業界人士肯定。

頒獎典禮亦邀請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紀欽耀出席。僑務諮詢委員計有田詒鴻、林英郎、陳國昌、劉曼香、伍敬群、呂世豪、楊家淦、陳玲華、謝傳佐、張晉作、陳正吉、劉國豪、孫華翊、劉煥君、文光華、張麗卿等16人。

黃鍾艷珍、洪美蕊、陳文贊、何興華、葉敏芬、郭凱琪、呂錫基、林子序、張元松、林偉權、儲錦琪、李金生、陳黃群雁、黃美霞、潘意玲、劉國賜、吳大衿、蘇鎰璋、李恩慶、謝秀緞、李敏華、督英蘭共22人獲頒僑務顧問。

僑務促進委員為方興僑、李奇威、黃瑞婉、陽維漢、陳西園、鄺偉生、何沛嫄、張慧芳、方家柔(父親方孝偉代領)、吳惠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