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徐佳青委員長 南加逾600人參與僑宴

【2023年04月25日訊】(記者徐曼沅柔斯密報導)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繼陪同蔡英文總統造訪南美行程後,於4月21日(週五)至24日期間,再度造訪洛杉磯。這是她首度以委員長身分拜訪南加地區。為熱烈歡迎徐佳青,南加僑胞於4月23日舉行僑宴,約600餘人共襄盛事。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紀欽耀、全美台灣同鄉會總會長陳桂鈴、國策顧問田詒鴻、行政院政務顧問林榮松、中華會館主席李金生、北美州醫師協會總會長楊熾勳、台灣會館董事長陳柏宇、僑務委員暨活動總召集人溫玉玲、僑務諮詢委員陳文石、遲景林、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敏永、副主任劉岱欣與鄭心茹等人皆出席本次僑宴。

除了洛杉磯僑民,還有遠自聖地牙哥和橙縣,甚至是亞利桑那州的僑胞特地與會。此次活動中,僑胞們與徐佳青一同高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台灣經典老歌,如「台北的天空」「愛拼才會贏」「朋友」等。此外,來自橙縣的僑民還特意穿上原住民服飾,上台一展歌喉,博得滿堂彩,同時給僑宴現場增添了熱鬧氣氛。

徐佳青感謝台灣僑胞在蔡總統過境時的僑宴活動中提供協助,也讓總統充分感受到僑胞們的能量和鼓勵。她還開玩笑說,僑胞們的關愛和支持,讓自己近幾年增重近30公斤,雖然好不容易減下來,但晚宴豐富的菜餚與大家的盛情讓人有點擔心。

紀欽耀在致詞中表示,這趟旅程也展現了徐佳青對洛杉磯華人社區的重視,儘管她近日行程十分緊湊,陪同蔡英文總統訪問後即前往歐洲參加多場重要活動,一直未能回到台灣,4月21日卻又返回洛杉磯,展開為期四天的行程。紀欽耀感謝徐佳青能把時間留給洛杉磯的僑胞,並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她更多支持和鼓勵。◇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