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風暴強烈 加州猛獁湖也現北極光

【2023年04月2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上週末,加州內陸莫諾縣(Mono)猛獁湖鎮(Mammoth Lakes)一些居民幸運地瞥見了北極光。

目擊者說,他們在週日(4月23日)深夜看到了耀眼的極光,並拍下一些非凡照片。

據ABC7報導,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說,上週的太陽風暴非常強烈,這就是為什麼極光會在更南的地方出現。

專家說,這是自2019年以來的第三次強大地磁風暴。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太空研究所的雅各布·博特尼克(Jacob Bortnik)說,太陽活動週期還未達到最大值,它將在未來一兩年內發生,所以這種現象可能會越來越多。

上週日晚上,人們在威爾遜山(Mount Wilson)也拍到了北極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