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北灘發生槍案 1死4傷

【2023年04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警方稱,舊金山北灘地區發生槍擊事件,造成一人死亡,至少四人受傷。

舊金山警察局說,槍擊事件發生在上週日(4月23日)晚上11點之前,在Grant和Columbus大道附近。

警方週一下午表示,一名來自索拉諾縣的23歲男子被槍殺,並在現場被宣布死亡。

警方稱,兩名來自沙加緬度縣的24歲男子、一名來自阿拉米達縣的22歲男子和一名來自康特拉科斯塔縣的20歲女子受傷,並被送往醫院。據說,他們都沒有生命危險。

ABC7新聞採訪了周圍企業的幾名目擊者,他們說,聽到了4到6聲槍響,然後他們出來,發現了至少兩名受害者。

截至翌日凌晨4點45分,警方已經清理了現場,但Columbus大道的一部分在夜間被關閉,在Broadway街560號的Condor Club外面有警察的封鎖線膠帶。

那裡的員工強調,槍擊事件並非發生在俱樂部。相反,他們說,工人們在聽到槍聲後,衝到外面,並介入提供幫助。

警方表示,槍擊事件被認為是一起孤立事件,並非隨機事件。調查仍在進行中。◇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