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風險上升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將部分關閉

【2023年04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由於洪水風險「正在上升」,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大部分地區,將於4月28日開始關閉。

溫暖的天氣已經開始融化公園創紀錄的積雪。公園管理局宣布,優勝美地山谷的大部分地區,將於週五晚上10點開始關閉,直至5月3日,或可能更長。

當波霍諾橋(Pohono Bridge)下的默塞德河(Merced River)的水位上漲10英尺以上時,就會發生這樣的關閉。這會使山谷對遊客來說,不安全。

公園管理局在一條推文中表示,關閉將從El Capitan Crossover開始,這條路與默塞德河交會。

該點以東的所有區域,將對遊客關閉,包括行人。

優勝美地山谷的西部以及瓦沃納(Wawona)、赫奇山谷(Hetch Hetchy)和鶴平營地(Crane Flat)將繼續開放。馬里波薩谷巨杉林(Mariposa Grove)將僅對徒步旅行者開放。

對優勝美地來說,大洪水並不陌生。公園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洪水,發生在1997年,當時波羅快車風暴席捲整個公園,融化了山坡上的積雪。

山谷被16英尺深的水淹沒,公園的基礎設施遭受了數百萬美元的損失,花了將近20年的時間才得以修復。

公園官員說,在公園關閉期間,預訂了露營或住宿的人都將獲得補償。

國家公園管理局在一條推文中說,約翰繆爾步道(John Muir Trail)上的徒步旅行者,如果他們在關閉前從快樂島出發,可以繼續前行。◇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