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好萊塢KTLA塔台舉標牌 男子被捕

【2023年04月2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二(4月25日)晚上,一名男子爬上了好萊塢社區(Hollywood)的KTLA塔台。他坐在數字廣告牌上,舉著標語,彈著吉他,持續了幾個小時。

傍晚,開始有報導說,一名男子爬上了在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和布朗森大道(Bronson Avenue)轉角、靠近范尼斯大道(Van Ness Avenue)的162英尺高的電視塔台。

據ABC7報導,當AIR7 HD直升機在現場上方拍攝時,當局包圍了塔台並試圖說服該男子爬下來。

有人看到他坐在塔台的數字廣告牌上,一邊舉著寫有「解救比莉·艾利什」(Free Billie Eilish)的牌子,一邊彈著電吉他。

目前還不清楚這名男子的標牌指的是什麼。標牌的背面還有另一條奇怪的信息,提到了性奴隸和「唐納德·馬歇爾克隆人」,這似乎是一個暗網中關於光明會和名人克隆的陰謀論。

因當局嘗試將男子安全地帶下來,日落大道一度被關閉。

晚上9點30分左右,該男子通過洛杉磯市消防局的梯子下來,並因非法侵入被捕。他的身分沒有立即公布。預計將對他進行心理健康評估。

2016年也發生過類似事件,當時一名男子爬到同一座塔台的頂部,在那裡停留了幾個小時。他所在教堂的一位女士幫助說服他爬了下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