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北加軟件創辦人 嫌犯莫米尼提審再推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刺殺北加州Cash App創辦人鮑伯‧李的嫌犯尼瑪‧莫米尼(Nima Momeni),原訂於週二的提審再度被推遲。來看報導。

被指控刺殺Cash App創辦人Bob Lee的38歲嫌犯尼瑪‧莫米尼,週二的提審再度被推遲。

辯護律師說,由於尚未收到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證據文件,辯方決定向法院提出延期的要求。

辯護律師Paula Canny:「我說過我需要證據文件,像是警方筆錄、屍檢報告、911電話紀錄、支持搜索令的宣誓書,所以我寫了一封信,詳細說明了我要求的所有文件。檢方在上週二出庭前收到這封信,並說會交給我。週四,我帶了USB到檢察官辦公室。他們把文件存進去了。我讓我助理去拿,看了之後,我發現我要求的文件都不在裡面,所以為了做好我的工作,我需要那些文件。」

嫌犯莫米尼於本月初,在舊金山刺殺Bob Lee,造成Bob Lee血流不止,就醫後傷重不治。而作案動機有待警方釐清。

在週二的法庭內,莫米尼身穿橙色囚衣,戴著口罩現身。當天出席的還有Bob Lee的20多位親友。

舊金山地區檢察官Brooke Jenkins:「檢方今天來到這裡,準備以謀殺Bob Lee的罪名,提審尼瑪‧莫米尼。沒想到,就像各位聽說的,辯方律師並沒有為這次提審做好準備,因此提審沒有進行。辯方要求的延期審理,也獲得法官批准。」

對於辯方聲稱檢方扣留屍檢結果報告的說法,檢察官詹金斯提出反駁並表示屍檢結果尚未完成。

Brooke Jenkins:「屍檢報告需要時間,不是法醫一夜之間能夠完成的。他們一般在60天內能把結果提交給我們,因此據我所知,這份驗屍報告還沒有完成,我們無法交出自己沒有收到的東西。」

至於莫米尼的提審,已經被重新安排至5月2日。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