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狼醫希普斯獲判11年 登錄為性犯罪者

【2023年04月2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狼醫詹姆斯·希普斯(James Heaps)因性虐待患者,本週被判入獄超過十年。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66歲的希普斯於週三(4月26日)被判處11年監禁,他於去年被判犯有三項欺詐性傷害罪和兩項性侵罪。獲釋後,他還將被登記為性犯罪者。

希普斯曾是UCLA醫療中心薪酬最高的員工之一,他於2019年被捕,原因是幾名患者指控其觸摸她們、發表猥褻言論,並進行不必要的侵入性檢查。

據該報導,直到2017年年底UCLA的Title IX辦公室發起正式調查後,對於希普斯行為的眾多投訴才得到處理。他持續執業至2018年6月,直到UCLA拒絕與他續約,並將收集到的指控提交給警方——希普斯在整個職業生涯中接診了6,000多名患者。

希普斯的300多名受害者從UCLA獲得了創紀錄的近7億美元賠償金。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說,2019年希普斯被捕時,被指控犯有21項重罪,涉及2009年至2018年間對7名女性進行性侵。陪審團最終裁定7項控罪不成立,其餘指控也陷入僵局。他的數百名受害者還起訴UCLA,指控其無視她們的投訴,並壓制希普斯虐待病人的傳聞。

週三,希普斯身穿橙色囚犯連身褲出庭。宣讀判決後,他沒有在法庭上發言。

其中一名原告艾倫·卡特(Ellen Carter)在訴訟結束後告訴《洛杉磯時報》,「今天我們終於有理由微笑了。我希望UCLA的和解和今天的判決將鼓勵任何性侵犯的受害者站出來。」其他受害者提交了書面陳述,詳細說明了希普斯行為對她們的影響揮之不去。

希普斯的辯護律師特雷西·布朗(Tracy Brown)試圖爭辯:「他是一個在生活中做了很多好事的人。」另一位辯護律師倫納德·萊文(Leonard Levine)在伯班克法院外說,其當事人將對判決提出上訴,他堅決否認任何刑事犯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