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VR設備據傳可執行數十萬iPad應用程序

【2023年04月28日訊】(記者趙孜濟編譯報導)蘋果公司廣受用戶期待的VR頭戴設備Reality Pro,預計將於蘋果六月份召開的WWDC活動中推出。據報導,這款產品可與蘋果自家iPad上的數十萬個應用程序兼容,並採取全方位的方法來展現儘可能多的功能。

彭博社報導,為了吸引開發人員和消費者,蘋果公司為這款VR設備提供了遊戲、健身和電子閱讀器功能。客戶將能夠在虛擬現實中觀看體育賽事,並玩與蘋果其它設備配合使用的「頂級」遊戲。

這款頭戴設備將能夠運行蘋果公司大部分旗艦iPad應用程序,包括書籍,相機,FaceTime,地圖和消息。當這款設備發布時,還有數十萬個第三方iPad應用程序與之兼容。

報導稱,Fitness應用程序將是一個特別關注的焦點,儘管彭博社表示該功能「可能」不會在VR設備發布時提供。

新頭套還將配備一個外部電池,該電池將置於用戶的口袋內,通過專門的充電電纜連接到VR設備。該電池看起來像是蘋果的MagSafe電池組,它將通過行業標準的USB-C數據線進行充電。

蘋果頂級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在宏觀經濟背景疲軟的情況下,該公司擔心消費者對該產品的反應。根據報導,蘋果的頭套售價至少為3,000美元,是Meta同類產品高端Quest Pro的三倍。◇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